close

宛說:你還掛心他嗎

V說:應該說..要明明白白

宛說:不需要明明白白  我有一任的男朋友  分手也是不明不白

當時他說  很多事不知道比知道的好  

當時我不能接受

過了幾年後  我懂了

V說:但..真的心裡會有哥搭

宛說:不知道真得會對自己比較好

有哥塔是你還在意他  心理還有期望  

但你要想的是  這個男人值不值得  

他根本給不起你幸福

V說:大家也這麼說

當初以為找一個愛我比較多人

宛說:沒什麼哥塔  不想講實話時  不愛了、個性不合...等等一堆理由  你要聽嗎

V說:對..說也不是事實..何必聽

..會默默..開始去搬東西

宛說:明知說的不是真心話  你並不能接受

男人又覺得麻煩  乾脆不理

V說:說得都針針見血..

宛說:男人  大多是  就沒感情了  再難聽一點就是  不需要你了

但他們不願意  身上寫著負心漢的名字

V說:覺得很突然

宛說:所以  冷處理

V說:明明第一攤氣氛還很好

宛說:真實的答案  如果是愛沒了  你聽了不是更難過  

不如記得  他曾經對你的好  你們有過的快樂回憶  

然後  為自己打算  他能不能是給你幸福的人

V說:就一直想他的好..才難阿

宛說:男人要走時  沒有理由  甚至100匹馬都拉不住  

不是捲戀他對你的好  而是  好聚好散  

說實話  在感情的路上  你對自己並不好..才會讓這些男人一直糟蹋你  

他對你在怎麼好  也不能給你  你要的婚姻  

難道你要無名無份的跟著他一輩子  

男人在愛時  在哄一個女人時  

誰會說我愛我老婆  我和我老婆感情很好  我不會和他離婚  

我經過一段傷心的感情後  

我就決定  感情的世界  我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自私一點  

因為  人心說變說變  沒有道理的  

重點是  我都無法保證證自己不變  更何況是對方  

不知  你聽不聽得進去  

大哭  大大的發謝  然後把這個男人  從生命中拔掉  

重點是  離開你  是他的損失  不是你的損失=我們要對自己有這樣的自信

V說:現需要捆工

宛說:捆工?

V說:發現漫多東西要搬

宛說:能不要的  就不要了  搬回來  是回憶  看了還不是傷心

V說:都是我的東西私人物品

杯子..還摔掉..整理ㄌ

只好聚..他搞辦法跟他好散  竟然升起..報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