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看看,我的水晶指甲--『銀色璀璨水晶指甲』

 

 

ps.2張,拍照前,忘了先把殘留在手上的水晶粉清理一下。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在做完的那一煞那...其實..我就後悔啦!!

但礙於,錢都花了,不在手上停留個幾天,實在很不甘心。。

於是...我選擇讓它自然剖落法。。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的初體驗:

在做的過程中,有一個步驟,叫塑型

我的天啊!

我體會到了,什麼叫滿清十大酷刑中的夾手指

只不過,我是分開一隻一隻手指夾,滿清十大酷刑是一次十隻一起夾。

真的會痛到飆淚。。

無法言語。。

耳邊還得聽著摧眠說『要漂亮,就要忍耐』。

我的天啊!夾完第一隻後,我心想,我可不可以落跑。我開始倒數著,我還剩幾隻沒夾。

像在倒數著還有多久下班的道理差不多。

 

做完之後,真的是以為忍過去就好了,就漂亮了嗎?

錯。。

漂亮是只限於

除了看,其他的都不方便,例如:各類日常生活行為,如穿褲子、扣釦子、洗頭...包含擦屁屁(關於這點,要請各位看倌,自個兒想像一下..嘻嘻嘻..),還有打字、拔隱形眼鏡、抓癢...等等等,太多啦舉例不完。

 

心得。。 

心得1:非貴婦者,切務輕易嚐試。。(若有練過過,則不在此限)。。

心得2:女人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疑~好像在講我也~不過,我真得再也不敢了,就算免費的,我都不要了!不過,當新娘是另當別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