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生氣~
我發現,現在懂的將心比心的人愈來愈少,
通常只想到自已,
但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就又開始覺得大家怎麼這麼不合作,怎麼都不會互相,
雖然我心裏有底,
雖然有一點快生氣了,
但深吸一口氣,想說『算了』
他不懂的互相,他不懂的將心比心,我幹嘛和他一般見識,
雖然,每次他遇到,也會氣別人氣的半死,
但每次的教訓,也沒讓他有更進一步的想法或認知,
不過,我有自己要成長的課題,
雖然知道事情的原委,
但別人的想法、做法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所以,我要換個方式磨練自己,
別人怎麼做是別人的事,
但我怎麼想怎麼做,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事。
別人不懂將心比心,我不能因為心裏的不滿、看不慣;就生氣、就計較~
我要更懂得將心比心~
不是也有人說惡馬自有惡人騎嗎~~
算了~~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