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需要知道“爲什麼?”
很多事情我都需要給自己一個邏輯
我無法只乖乖的接受一個結論

畢竟世界上的事,都是有因有果的 

而那個“因”,通常都會伴隨著截然不同而有趣的生活邏輯』  


以上引用自范瑞君的部落格!!



今天,有人告訢我,很多事情討論是無法改變結果的!(我相信)

然後呢?  

就不理他了嗎?(我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或許已過去的,我們討論是無法再改變什麼。  

但。未來呢。。  

人是往前走的;人是慢慢朝未來活的。  

我的想法和范瑞君的一樣,覺得任何事,都是有『因果』關係存在的。  

只是我們有沒有辦法找到因,有沒有辦法了解整個邏輯的緣由。  

討論。。  

並不是在爭什麼,也不是試途想改變什麼...  

只是想找出事情的邏輯,想看看是否能讓未來更好走,  

再看看自己該如何做、如何想..關於自己的人生...  

不然,為何要讀歷史,不就是要讀過去,為何成功的?又為何失敗的? 
 

剛好又看到范瑞君的這翻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所以,從她的部落格裏擷取了片段的文章,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雖然,我今天有像被稍稍譴責的意味,  

雖然,我也相信,那位朋友是為我好,(謝謝你)  

雖然,我也認同他說的”有些事,我們無法改變什麼”  

但是,有更多事,是我們可以改變的、是我們可以努力的... 
 

我一樣是...  

無法乖乖只接受一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