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吃新疆料理

GOD!

又是情人節.....

第八年的情人節........又要應個景吃吃情人餐了

可是台灣的餐廳實在犯賤

每每到了節日,就只推出單一餐點

又貴........又他奶奶的不特別

所以呢...

今年帶著親愛的哈妮去吃吃咱們大陸同胞的新疆菜來嚐嚐味道

 

(六點整)靠....湯瑪斯居然準時下班...有沒有搞錯,居然比我早走

(六點十五分)挖勒,連總ㄟ也算進去....公司居然剩下七個人.....

(六點三十分)拎杯終於完成.......下班等哈妮去

(七點十分)出發!!!!!!!!!!!!!!!!!!!!!!!!!!

(七點四十五分)來到座落東區的巷弄中的新疆餐館........

服務生親切的說:先生~請將鞋子放到鞋櫃,謝謝(耶?居然還要脫鞋@@......)

開始點菜囉~

~我和哈妮可是挑嘴的食客呢

翻開菜單一看!!!!

..........湯鍋要300元新台幣......(看看別人的鍋..兩個人吃剛好,算了,饒了你)

..........大盤雞要200新台幣......(既然叫做大盤雞應該蠻大盤的吧,網路推薦,先點了再說)

.........一串羊肉要70元新台幣….(應該物超所值....既然來了,吃吃招牌菜是應該的)

.........一串腸頭......................(忘了多少錢...哈妮愛吃大腸,必點!!!)

.........羊肉抓飯要70元新台幣….(敢稱招牌菜,我點!!!)

那個小二  再來一盤涼拌菜  酸脆土豆絲(原來馬鈴薯在新疆叫做土豆啊...)

 

等待中........

 

客倌~抓飯來囉........他奶奶的...和滷肉飯一樣大碗要七十元......搶人啊(算了!還不錯吃,味道挺好)

客倌~酸脆土豆絲來囉~......SOSO,失望....

客倌~大盤雞來囉~...........挖操....這一小盤比一般熱炒還小敢叫大盤雞.....(我啃~)

客倌~燒烤來囉.....

客倌~我們這羊肉可是原汁原味沒加工調味過,加上鹽,辣椒,和我們特製香料,烤起來請好吃的~

我們這腸頭可事先魯過,烤起來外表酥脆,點的人很多喔~

嗯嗯.....吃了再說~

 

..............................怎麼從我嘴巴冒了出來啊.....

哈妮:人家都說了是原汁原味沒調味的啊~~乖乖吃吧~(狂加調味料中)

我:天啊~大腸頭怎麼那麼粗一根.....(還不錯~我啃~)

 

客倌~辣子鍋來囉~請慢用~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啊怎麼沒啥料啊~

 

(八點十分)

小二:客倌兒~還要烤肉嗎?<有點兒口音>

哈妮:不用了~

小二:那我先把炭火收掉啊~

哈妮:那.....我的湯會不會冷掉啊~

小二:嗯.......應該不會啦~您吃完差不多還行吧

哈妮:喔~

小二離開後~

哈妮:(小小聲)~他講話有點口音,會不會是新疆人啊~

我:啊知~應該吧~

哈妮:可是~他們可以在這工作嗎?

我:啊知~

哈妮:(睜大眼仔細看中.....)他長的好帥喔~輪廓有點深~好有型喔~

我:喔......................................(算了~今天情人節,不和你計較~)

 

(八點三十分)

我:小二~~大爺我要結帳......

小二:好的客倌,ㄧ共是八百八十元,我們有加ㄧ成的服務費喔~

小二:客倌,味道還習慣嗎?

我:嗯~<點頭...>(心虛中........)

 

O.S.!!!!!還加一成服務費~八百八十塊新台幣~(..新台幣何時貶值的那麼厲害~)

 

(八點四十分)

哈妮:我要買飲料

我:啊!!!!你會渴喔?

哈妮:你不覺得有股腥味嗎?就這樣從喉嚨冒了出來啊!

我:耶?好像有耶~  (慢半拍一 ......~~~~~)

哈妮:厚~~~

  就這樣
~哈妮在7-11買了水果醋方~
  
  我:耶?你怎麼買這個?我
.....<還沒說完~>
  哈妮:這是我要喝的,你自己要喝自己買~
  我:耶! ~~
  哈妮:我還要一個大布丁!
  我:我出錢喔!!(....廢話~) 

  我:
7-11真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