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同事總算回來了~~

我撐得好辛苦說~~

他休假的這五天~感覺前所未有的漫長~~

從昨天的下午5點開始~我就開始倒數著她只剩一個小時就會回來了~~

心情開始輕鬆了起來~~

果然,今天一看到他~~我開心死了~~

 

也或許,因為他出國的關係~~

讓我無法去參加一個好友動人的文定~~心裏有些許的遺憾~~

更覺得這五天難熬。。。。。

 

但她總算回來了~~

還帶了法國的零錢包~~比利時的巧克力~~及何蘭的木鞋回來~~

又收到禮物了~~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