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到禮物囉~~

收到第二張來之歐洲的名信片~~今天的是從荷蘭寄來的~~

同事說~~荷蘭其實是先寄的~~

但我卻是德國的先收到!!

荷蘭人的步調果然~~比較悠閒~~(羡慕狀)

悠閒點的步調,也會讓人比較健康,也可以多多體驗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不像,我們大多數人的,就是上班、回家、睡覺、假日出去走走、再有上進心一點的人,還會去上個課之類的,但就是一直為生活在打拼~~

打拼~打拼~打拼~~做任何事~~除了打拼還是打拼~~

生活品質都沒囉!

不過,我身在江湖~身不由己~~~(雖然,我沒在打拼)

PS.附上荷蘭來的祝福~(令人心曠神怡吧!!)(我也好想去唷!)

 

今天同時又收到大學同學寄來的小禮物,她說看我最近心情不好,寄來讓我開心開心~~那是我無法參加的同學文定喜宴上抽中的小禮物~~

好窩心唷~~我的好同學~~(親一個><

小禮物也很用心~~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及幸福!

謝謝你們啦~~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